close

我願為你反核~

早上七點三十分和佳羚老師一起搭上往美麗島的捷運

我開始大聲的唸出《總有一天 想回去我的故鄉》

逐字唸出故事的內容,自己的情緒幾度無法控制

為什麼日本福島核電廠事故  沒有辦法讓我們的政府停止核四

unnamed.jpg

有人對我說加油,也有人用行動支持我們,

更有人希望在發黃絲帶的孩子坐下

但是我們的心中卻沉重的無法言語

因為如果核電廠發生事故我們只能躺下

下午的興趣課程~我們進行的另一種肢體開發活動

在社區的遊樂場孩子們席地而坐

孩子們,我願為你反核

DSC01079.JPGDSC01081.JPG

 

  DSC01082.JPG DSC01075.JPG DSC01076.JPG DSC01077.JPG   

我們只希望:留下最好的環境,讓孩子平安長大,

透過微薄的努力,將最堅定的反核理念傳遞出去,

更期待政府盡快低下段,聽見眾人的訴求,

即刻宣布停建核四,保證核一二三場不延役,

將為來生活的決定權還給人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反核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