嗡嗡嗡~大家一起勤做工


每天早上蜜蜂村的孩子總是喜歡哼唱我們的班歌


收收心大家一起快樂學習喔!



團體時間~老師請新朋友介紹家人和自己的興趣,


有時候我們也會分享故事和假日分享



角落時間~我們會在各個角落探索學習、和好朋友互相學習、分享,


在積木角一起建構我們的蜜蜂王國




我們一起來做火車軌道!嘟嘟嘟



在語文角~耳聰目明,手腦並用,我來出題大家來搶答




我找到了!比一比誰認識的交通工具最多,真有趣!




益智角~挑戰腦力、耐力、觀察力




動動小肌肉,讓我手指更有力量更靈活



生活角~生活小幫手自己動手剪紙巾




練習過篩豆子,我會使用篩子真好玩,說不定我以後是位麵包師傅喔!



辛妹阿姨~今天吃什麼?




看見豐盛的午餐…都忘記挑食了!



我自己裝的午餐看起來真好吃…





放心讓孩子快樂學習,相信孩子的能力!小蜜蜂正在計畫一件特別的事,


記得要多多鼓勵孩子談一談學校開心的事喔!


傾聽孩子的心,陪伴他一起面對問題,才能幫助孩子更加成長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