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柴山 ””賽擂之戰



         猴賽擂時間: 991031<星期日>


         猴賽擂集合地: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鼓山三路與新疆路口-北柴山登山口)


         猴賽擂之戰內容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:40~9:00   猴賽擂挑戰者報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:00~9:40   猴賽擂挑戰須知說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:50~12:00  猴賽擂之戰: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聽柴山在說話:認識恆春厚殼樹、山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古早的柴山:貝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動物交響曲:台灣獼猴 vs 玉帶鳳蝶


 


 


出發前所有的挑戰者齊聚一堂321.出發了!!  go go go







猴賽擂挑戰須知說明 :


     


聽柴山在說話:認識恆春厚殼樹、草蛾和尋找樹上的繭



動物交響曲:台灣獼猴


 



爸爸~猴子怎麼那麼多??


猜猜我是誰??



看清楚...青竹絲姊姊就是我啦!!只是..你們太多人盯著我看~我會害羞啦!


國泰休息區 - 會走路的榕樹


 


古早的柴山:小溪貝琢.龍泉亭


 


在龍泉亭的亭下我們聽著碧芬老師說著"林道乾與馬卡道族"的故事唷!


你瞧瞧這是..小青蛾臘禪ㄛ!



最後我們聽著山棕的介紹與矮靈祭<賽夏族vs矮人族>的故事



戶外森林教室不只有吸收芬多精還吸收了歷史故事



媽媽...你怎麼聽得比我還認真!!



 


這趟猴賽擂之戰~真是不錯!!


藉著柴山猴賽擂之戰親子行~大家大手牽小手踏著輕鬆愉快的步伐往上邁進!


往上邁進的過程中~孩子沒有喊累!就連我要背背的話都沒有說出口!


讓老師忍不住於一旁大力拍拍手


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勇士太多~沒有辦法在更親近柴山的聲聲語語!


期待下次更多不同的體驗行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