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/19日下午6:00-9:00園區與社區結合,於五甲社區的星光廣場辦理


全面禁『暴』『手』護權心~社區兒童人權暨聖誕音樂Fun Party活動~


活動除了有社區老老小小及父女的表演外,


園區與關懷台灣協會一起合作,排演了一齣家庭防暴的戲劇「象爸爸著火了!」


由幼兒園的家長擔綱表演,已經到過社區的各角落巡演數回合了唷!


有新甲國小、五甲社福中心、及社區內的幼兒園..............等


昕庭媽咪說「演戲讓我的膽子訓鍊的比以前還大了~~」


恆毅媽咪說「孩子看我演了二次了,會笑我怎麼演的這麼好笑吧!


不會不會 孩子會以媽咪為榮


給您們最大的掌聲的


 


順一下台詞準備上台~


上場囉~~~瞧!我們的『戲胞』粉不賴吧






爸爸說~我這麼認真


會不會下台就被觀眾K啊!


不會不會~大家都知道您是個好爸爸~


超認真的我~演到脫赤腳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