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靜的夜裡,一個媽媽抱著剛出生的小寶寶的小寶寶,


輕輕的把他摟在懷裡,輕輕的搖啊搖,輕輕的唱著.......


我永遠愛你,我永遠愛你,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。


我唸唱著「永遠愛你」連熾熱的太陽都悄悄的躲到雲層的後方


任由清風徐徐的吹著,坐著聽故事的媽媽拭著眼洭裡的淚


感動著現場的所有身為父母的我們~


老師們導引孩子們端起「孝親洛神茶」走到媽咪的跟前



輕輕的一個吻加上緊緊的一個擁抱


親愛的媽咪我愛你~



口中含著洛神花茶的酸~甜味,所有陪伴養育過程的酸甜苦辣


頓時化做滿滿的感動~愛讓我們更有力量


 


配合園區節慶主題老師與孩子們展開「媽咪」角色的探討


角落與小組活動中悄悄的準備著給媽咪的禮物



於是園區5/3安排了真愛媽咪活動


讓親子共同體驗互動的樂趣


內容豐富有趣有有機早餐吧、健康諮詢、乳癌宣導、手語....等活動


童玩區理的風車、水槍...親子玩的不亦樂乎


 




蛋糕區親子動手彩繪活動,大人玩的比學小孩認真



由家長會邀集的「歡喜捐‧甘願買跳蚤市場」活動也在當日火熱的開賣


賣場從佈置到攤位看管都由家長一手包辦   當天生意還真不賴



這樣的活動充滿愛與溫馨


愛的力量持續在每個人的心窩蘊釀著


週二一早驊驊悄悄的走到身邊告訴我


「媽咪說我和妹妹端著洛神茶給她喝的時後她就感動的哭了哦」


感謝許多人的努力


以社區共同參與的力量讓五甲社區自治幼兒園的孩子們


逐漸在「善」的力量中成長茁壯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