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春天佇陀位  詞曲: 黃靜雅



春天佇陀位  我去問花蕊
花蕊講伊才睏醒  叫我去問露水
春天佇陀位  我去問露水
露水講伊在曝日  叫我問白翎鷥
春天佇叨位  我問白翎鷥
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  叫我去問貓咪
春天佇陀位  我去問貓咪
貓咪一直哈唏  續咧擱洗臉  叫我去問阿弟
春天佇陀位  我去問阿弟
阿弟目睭笑微微  原來春天佇遮必見


春天來了怎麼知道?看看園區的花草、感覺風輕輕吹過,真的有春天的感覺呢!老師也帶著孩子看看花、草、樹的變化,有的孩子開心的種下種子,有的孩子 和 老師討論將要種什麼?看到孩子發現果實的興奮,眼中展現新奇的光芒就像期待春天的來臨,請家長也加入孩子的行列一起發現園區植物的變化!


每天早上孩子必定去巡視一番的草莓和番茄!!


什麼時候才能吃呢?




蘭花也開出漂亮的花朵!彷彿在告訴孩子們春天來了!!





馬兜鈴的種子很特別吧!!孩子在尋找春天時也發現馬兜鈴的種子很不一樣呢!





春耕~春天是植物生長的季節!!


孩子也種下種籽希望它趕快長大!!


沙漠玫瑰的種籽你覺得像什麼呢!!




一串紅~紅的好漂亮!!




馬櫻丹也來報告春天的進度!




 


學校的朱瑾也開得好漂亮!!!



 


大葉欖仁每天都有不同顏色的變化~~您發現了嗎?



柏宇叔公和鯨魚村的孩子一起幫忙除雜草~~


一起尋找春天佇陀位?




豐富的大自然有其變化無窮的力量!!


也是探索學習最佳的教材!!


讓我們和孩子一起去發現大自然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