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人的生活是什麼?


就是要樂活、要慢活,


活得自在、活得快樂,


減少工作上的壓力和負擔,


這樣生活工作才能兩自得。


 


於是咱家長會的代表們拍案決定,每月固定一個周六,大家一起去企逃囉~


這次310親子之旅,大家約好要一同前往橋頭糖廠,


來個老街之旅,


下午呢,再來去有機農場採採蕃茄和高麗菜,讓家人吃了沒負擔~


這是真是一趟有吃有玩,健康吃健康玩的旅遊啊~真好!!





大家集合~~老街你逛過了沒?



~不管有沒有逛過~都沒有關係~台糖糖廠每次逛每次重點都能不同~所以,咱們現在就來走走囉~~GO!





老街新風貌-橋頭糖廠不只有美味的小吃和美麗花景,還有各歷史淵遠的建築及文化



 

來一趟橋頭糖廠之旅,嗯~整個人都文藝起來了~~


不過,來到糖廠,一定要做的事情是什麼?



 

什麼?你說啥?大聲點~俺人老了耳朵不管用囉~


答案是…


 


吃、冰~!



 

~休息時來根冰棒~快樂似神仙啊~





~大家吃冰吃得心滿意足的神情~真的令人感到愉悅!



 


我說一新帥哥,你的站姿真的很大俠~我給你按個讚!




全家出遊~大家都笑得好輕鬆、好快樂~


一個短短的旅行就能把煩惱全都洗滌了~






下午300糖廠走完了,咱們要出發前往有機農場囉~




在此,謝謝每位來參加活動的家長們,因為有你們加入活動才好玩。


謝謝出來遊玩還幫忙接駁的家長們,因為有你們,我們的活動才能順利進行。


 

(農場小趣)


這是一個當媽的和當兒子的對話


凱中媽:兒子,等等你要努力幫忙多「採」蕃茄哦!


凱中:好~


進到蕃茄田後,大家都以暴風的速度採著蕃茄


當然,凱中也不例外,他真的很努力的幫忙「採」蕃茄


一會兒後


凱中:媽媽,我要「採」蕃茄到什麼時候?(我覺得好痠…)


凱中媽:兒子、你的腳在幹嘛?!


凱中:我在「踩」蕃茄啊…(妳不是叫我「踩」蕃茄嘛…)


凱中媽:不是用腳「踩」,是要用手拔啊…(農場老闆我對不起您~


 



有機農場研究肥料的博士也特地和我們介紹他用心發明的肥料


保證這味絕對是正港有機仔~不是假ㄟ哦!


瞧瞧~大家採蕃茄採得心滿意足的樣子~






大家都收穫滿滿的耶!!紅紅的小蕃茄~看起來就像顆紅寶石,承載了種的人的辛苦和心血,也放了摘採的人的快樂與滿足~是個天然的、無價的寶石!!



苡瑄爸爸這個新好煮夫~還特別找著高麗菜心~要拿回去燉煮給心愛的老婆吃~厚厚厚~真的令人羨慕欸!



連孩子們也都跟著苡瑄爸爸撿菜心,要帶回去給自己的家人吃吶!




還記得這位嗎?上次拍賣充當活招牌、假裝拍賣的不賣品,這次又被愛玩的爹娘拿來秤斤論兩…當然,活招牌左左是非賣品啦~




 


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要散會囉~



 



這場快樂的橋頭糖廠之旅,大家收穫滿滿~快樂滿滿~咱們下個月再見~再一起企逃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