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早餐囉!




我正在想看看吃什麼早餐?




沒錯~就是這種口味(豆漿)...讚




別在叫我早餐啦!


 




 

別拍~我很害羞



唉~沈思中!




我正在找出最營養的成份唷!





我慢慢的.....找~




噹噹~今天我小小胃口王!因為我吃

3個饅頭喔!噓小聲點





 


看看寶貝村今天為大家準備豐富的早餐


 


Dear 爸比 媽咪

以上是寶貝村今天吃早餐最新報導~

邀請你們來寶貝村與我們一起分享!!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