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各位小朋友準備好了嗎?現在輪到天使村闖關囉!」


善庭拿著麥克風擔任小小主持人認真的播放活動現況~



「輪到我了!請小朋友要注意.....」心媃也認真的叮嚀活動注意事項



 「ㄟ~這是彈珠,弟弟不可以拿走啦」


龍祥擔任彈珠台的小關主有模有樣


這彈珠台可是小朋友自己透過討論


每天一點一滴自己敲敲打打做成的唷


很不賴吧!一點都不輸夜市場的設備呢


「這個不可以拿走啦!寶貝村的小朋友都是來搗蛋的嗎?」小關主堯堯嘟起嘴巴說



哥哥別生氣啦!


「我可以玩嗎?」健翔和關主商量著



一~咻!看我套圈圈姿勢很不賴耶


哥哥姊姊的套圈圈真好玩。





「我也要玩!」寀葒把闖關卡給關主姐姐說道



瞧!這是哥哥姐姐自製的闖關卡


「我闖完關囉!」過關禮物是哥哥姊姊自己做的,梓瑜秀著闖關的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