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曲一


有天在廁所...


竑勳問莉姍:猜猜我是誰?


莉姍:你是陳竑勳呀!


竑勳:那猜猜你是誰?


莉姍:我是阮莉姍呀!!


竑勳:不對.....你是~" 軟綿綿 "!!


 


曲二


某天早上宥宏洗手不小心把袖子用濕了!


接著...宥宏不斷的在老師耳邊說:我的袖子濕了~我的袖子濕了!


老師:袖子濕了怎麼辦??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?


過沒多久.....


有個孩子在外手舉高繞圈圈!!


老師:宥宏你在做什麼?


宥宏ㄧ臉認真的說:我正在曬乾我的袖子~可是要曬很久ㄋㄟ!!


老師......這的確是個辦法!!但....可能要等很久!


 


曲三


 


竑勳有天告訴老師:老師你絕對不可以用手指莞驊,不然你一定會被割耳朵!


老師:為什麼?


其他圍繞的孩子也正在猜想著為什麼


竑勳:因為莞驊是moon ,moon是莞驊阿!!


老師....大笑!!


此時身旁的莞驊沒有表情~


 


< 不知道從何時~竑勳早已幫莞驊取了綽號-moon >


 


這些可愛的對話回想起來真是真愛又甜蜜~~有些時候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發現這些可愛的樂趣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彩虹村裡歡笑中的miffy&sara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