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給 你 給 我 

 

帶著微笑的嘴角和眼眸

給大珊瑚....最最珍貴回憶 所有的所有感謝

給你-我微不足道祝福

即使孩子們離開了五甲社區非營利幼兒園,

也要快快樂樂度的充實自己每一天!

DSC_7036.JPG

IMG_8293.JPG

映潔:給未來的我,希望可以當忠孝國小一年五班的班長,可以幫忙大家做事情

子昕:給未來的我,期許未來的我在忠孝國小可以打籃球和踢足球,並且跟映潔

      、捷一起快樂做運動哦!

安晴:給未來的我,希望我上國小,每天都吃到好吃的蔬菜和水果^^

羽晴:給未來的我,每天都交到很多的好朋友,一起玩鬼抓人

鈞翔:給未來的我,希望我每天上小學都快快樂樂、期待我不會被國小老師責罵

以同:給未來的我,期許我上小學會更加聰明,會數字也會ㄅㄆㄇ

雋悠:給未來的我,期待我到國小學會游泳,並且可以在游泳課得第一

柏銳:給未來的我,希望我上國小是班上身高最高和吃飯最快的男孩

馨菲:給未來的我,希望我長高和掉牙;也期待我越來越聰明,考試考100分

奕德:給未來的我,我希望我到國小可以認識好多好朋友

妤捷:給未來的我,希望我還可以跟曾安晴一起上下學、一起玩遊戲,每天都開

      開心心

甄苡:給未來的我,期待我到國小可以交到5個以上的好朋友,並且一起畫畫和

      玩紙遊戲

昕澈:給未來的我,希望上國小,可以很早放學

汛珅:給未來的我,我想要當班長,可以教導別人如何打籃球和踢足球

連珏:給未來的我,我希望我可以當鳳翔國小一年三班的班長

星瀚:給未來的我,希望上國小,我寫的功課會寫得很好

譯謀:給未來的我,希望我到光武國小每天都快快樂樂,不要哭哭喔!

睿祖:給未來的我,上國小的我會每天開開心心上學和跟老師說生早安

祐懷:給未來的我,期待我上小學,我的棋藝會越來越厲害;也期待我是班上最

      高的孩子,可以幫忙小朋友拿高的物品

澄豪:給未來的我,期待我寫功課寫字很漂亮、很工整;也會幫助自己整理書包

      跟老師說再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