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  圓一個媽咪的心願 - 看見寶貝愛學習的心


       綿羊村新生報到啦!


  大家都說這次的小綿羊真的很愛咩咩叫


 


佑佑媽咪很勇敢,她跟老師說:「自己有個心願,希望可以到學校當故事媽媽。」聽到媽咪這麼說,我們真的非常感動,有你真好!謝謝您願意與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度過最難熬的適應期。


ps。園區現在的故事媽媽正在不斷增加中唷!



佑佑媽咪帶來一隻小鱷魚,和孩子們分享鱷魚怕怕牙醫怕怕的故事


 


 


 


 


       鱷魚怕怕!!  我。。我也怕怕啦!!


 


 



     


     透過繪本,媽咪帶著孩子學習如何刷牙


 


   也讓每個孩子示範正確刷牙的方式! 


 


   現在讓我當醫生,換我幫鱷魚檢查牙齒


 


 


 


       我怕怕~鱷魚會咬人!


 


 



    我最愛刷牙了!讓我來檢查就對啦!



 


 


   鱷魚不要咬我啦!我會每天記得刷牙!


        


 


 


  泉佑媽咪的付出讓我想到冠廷媽咪,曾經和我們分享的育兒觀念「如果我希望我的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,我就要先成為那樣的人。我讓我孩子的同學變幸福,受惠最大的人是我的孩子。」我看見在自治幼兒中,有不少的家長努力朝這個方向在努力,相信在孩子的身上可以看見我們共同努力的痕跡。            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綿羊村-霓霓老師

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甲社區自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